Google Code Prettify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開箱】to lie BLACKBOX 初回限定盤 CD+DVD (トゥライ ブラックボックス 台壓版)

大家好,我是剛從期中脫出的十六!

あかば的生日、我媽的生日跟トゥライさん的出道專輯釋出都擠在這個禮拜,再加上期中考,簡直要逼死人。

其實我在nico算是新人,所以一直到トゥライさん回歸之後才開始注意到他。後期的試唱聲音偏低沉,再加上唱歌的實力,就讓我掉坑了......

順帶一提,讓我掉坑的是這首↓
 【トゥライ】「世界を壊している」歌ってみた

之前知道專輯在這時候要出,我就有動心了,也大致看過代購的價格。最後讓我真的下手的是台壓版的消息。畢竟找代購可能要花到上千元,可是台壓CD+DVD也才不到五百塊,這樣的反差真的讓人無法抗拒啊!(你不用再找藉口了,就是自制力不夠嘛)

關於トゥライさん:
HomePage
推特

好了,總之讓我們來看看今天剛拿到手的熱騰騰的專輯吧!


首先是未拆封的專輯封面封底跟側邊







說真的,實力派創作歌手還長這張臉真的......真的很違和啊太犯規了啦!

封底有這張專輯收錄的曲目目錄,其中有很多首都是self cover(自己寫給別的歌手的歌或自己寫的V家曲,收回來自己唱),其中的magnet應該很多人都耳熟能詳,但是整張聽下來最讓我鳥肌的反而是這首已經很熟悉的歌。或許是平時聽mp4版本聽太多,一下子聽到高音質版,被無預期的感動到了吧。

接下來來看看裡面吧!


因為是CD+DVD的組合,所以有兩層,上面那張是CD、下面是DVD。

CD左邊的是歌詞本,黑色的是日文原裝的歌詞本、白色的是中文翻譯。這也是台壓版的好處之一,唱片公司會幫你把歌詞翻譯好。 

說了這麼多,其實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曲子。裡面基本上沒有完全抒情的曲子,都蠻激昂的,正好讓トゥライさん展現歌藝。

其實我也不太會形容曲子,還是直接上CrossFade吧(笑)。



那麼,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