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de Prettify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刀劍圖串整理(內含三日鶴、俱鶴、性轉等要素,請三思而入)





        嗨嗨~這裡是あかば ,十六最近有點忙,所以我先來發文啦哈哈((喂

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從暑假開始的塗鴉,都是有發在噗浪過的舊圖,如果有人覺得眼熟先說

聲不好意思啦((>_<

       注意(再提醒一次)

雖然是全部都是清水向的圖,不過因為是心中抱著某些特定配對(如文章標題)傾向畫的,還有一

張是性轉圖,所以還是再提醒一次,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囉嗦((掩面

那麼,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鍛到爺爺結果鶴丸還沒來,俱利醬表示伊達組沒團圓他不開心((還好之後總算帶回家了


石切丸先生表示,鶴丸沒來大家都不好過呀........(((在5-4肝刀的我表示不能同意你更多


因為鶴丸一直沒來,聽朋友建議要摺紙鶴作鶴祭壇,可惜我除了拿紙畫畫.......只會揉紙球
牙一咬,心想:那我來畫各種鶴丸當祭品圖總行了吧!!!!((悲憤臉
然後........然後的然後都在這裡你們都看到了
順帶一題女體是我同學慫恿我畫的,被雷到請找他負責((ㄟ你
.......雖然我畫的很開心(小聲)
對了如果不能接受巨乳鶴丸,就當我塞了原本該是紙鶴的紙球在裡面吧((等等


然後就是各種paro的開始啦,這張是和服喝花見酒,不知道為何自己很喜歡這張的鶴


大正風格,大概是喫茶店看板娘(?)鶴丸跟富家子弟三日月的故事吧((亂七八糟的設定


對了,偷偷說我也很喜歡俱鶴,應該說鶴受都好喜歡((大家都知道了好嗎


就算沒有cp傾向我也很喜歡他們兩隻的互動>////<
俱利感覺就是心口不一的好孩子呀,至於鶴丸到底有沒有醒......大家自由心證囉((喂


啊.....忘了說,我家的鶴丸是爺爺從5-4拐(?)回來的喔,這個遊戲真的會讀心知道我想要鶴丸就一直讓鶴丸不來((汗
所、所以我才沒有想要岩融呢((意義不明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