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de Prettify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超簡略自介──十六的部分

大家好,我是十六,今年不是十六歲,明年也不會變成十七。

平常偶而會畫圖寫文,但目前主要的活動還是做混音委託,大部分的作品皆發表於影音網站ニコニコ動画。所以之後在這邊發的文應該也會以混音委託的心得以及最近學習到的技巧為主,其他的就隨緣吧。

(2021.07.27 更新)
最近已經很少在畫圖寫文,也暫時沒有繼續做混音了,不過之前的作品還是希望大家能賞臉。近期發文應該會偏向工作或私下做程式時碰到的問題或比較困難的部份的記錄,希望能幫上碰到類似狀況的人。

也有可在這邊放一些原創角色的設定或是大加點的同人圖/文,不過這方面就請不用太過期待了。

是雜食性動物,但盡是喜歡上一些冷門作品或冷門角色,說出來大家也不一定會知道,就不贅述了吧。

主要出沒地點是噗浪,對於加友跟加粉都很隨興,想加就加吧!但是要戳之前請參考噗浪那邊的自介以及平常發的噗之後再做決定,日常廢噗可能會佔超過90%。

想參考我的混音作品的請往ニコニコマイリスYouTube播放清單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請各位不吝提出指教。

那麼今天就暫時到此為止,期待下一次與你們相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