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de Prettify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粉絲專頁】Banner、頭像

大家好,我是十六。

這幾天功課跟考試比較多,所以都讓あかば先發文,有點對不起他(你也知道

偷偷說其實我系統管理概論的作業還差一點點沒弄完



好的這都不是重點,如標題所說,今天是來說說我那還沒開張的粉絲專頁的(開張後再補連結)。

之前應親友們的要求,希望有個整理作品和重要事項的地方,所以才打算開個粉絲專頁,沒想到卻是這個部落格先開了(笑)

先說說以後大概的發文類型:
噗浪──所有不管廢不廢的東西,總之很雜
粉專──作品宣傳、推喜歡的歌手或繪師、重要事項(?)宣達......等等
部落格──作品心得、過程、活動repo(如果很長的話)、重要事項(?)的細節......等等

總之會發在這邊的文大概都不會太短。

以上都是我的部分,不代表あかば。

好了,讓我們再次回到標題。

其實我事來曬我的自肥banner跟頭像的XD

Banner



頭像


我前面已經說過了,這是兩張自肥圖,所以跟在下三次元的臉一點都不像,這是事先聲明XD

頭像的部分,因為已經有太多人問我是不是十六歲了,所以我就先註明了。另外我目前也沒有變成十七的打算,各位可以不用太期待。

其實我本來有打算畫電繪的,但實力不足和時間不夠等等原因讓我還是回到了紙筆,這點還望大家多多包涵。

有任何意見都可以在留言提出或是用其他方法聯絡我喔!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