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de Prettify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刀劍萬聖節賀圖((別稱:搜刮糖果請用鶴翼陣(大誤)


       嗨嗨~這裡是因為萬聖節暫時從期中地獄回來找大家玩的阿飄ば((等等哪裡不對,而且萬

聖節早過了快回去

        今年終於及時生出賀圖,不過聖誕節的大概是來不及了,就跟帶物吉回家的活動一樣(望天)
 



白女巫鶴丸加上兩隻正太,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因為我想看正太(等等),俱利醬因為沒想到比狼人

更適合的裝扮所以就畫啦((你可以再隨便一點

順帶一提,我跟十六相反,是犬派的,雖然我也很喜歡貓,可是要養毛小孩的話還是會選汪醬>_<

原本是打算畫白死神鶴丸,不過因為前一陣子剛看完死亡筆記本的日劇,腦袋裡想到白色的死神

只會浮現出雷姆的印象,所以我就,改掉了。(笑)

題外話,DN的日劇講實在話真的不錯看,超大前提是你要能接受前三集的低智商夜神月,然

後把彌海砂的形象從電影版的戶田惠梨香中解放出來。((純粹個人感想,無意引戰

至於光忠的話,給他當了帥氣的黑王子喔,但是光忠請你不要學隔壁的古魯瓦爾多每天被自己帥

醒,R5又被自己帥死,最後又被帥到復活喔((喂

這樣的伊達組去搜刮糖果的話,肯定是兩隻小的去敲門要糖果,我相信這麼可愛的小孩不會有人

不給糖吧?不給的手舉好喔我叫四把大太待命一下((你想幹嘛

嗯?那鶴丸在幹嘛咧?當然是偷跑進去人家家裡放嚇人小道具呀(等等)

這個日子根本是為他為他量身打造的好嗎www

以上,雖然萬聖節過了還是要開心喔

感謝看了我說這麼多廢話的你,下次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