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各種圖串集合((別稱:冬天到了就是要煮點大雜燴嘛((最好





        大家最近好呀~這幾天超冷的,記得多加幾件衣服別感冒啦~這裡是不知道臺北這麼冷,結果

現在有點疑似感冒的あかば。

        順帶一提,前陣子辦了推特歡迎大家來找我玩>v< ((twitterID:akaba1123
        
         看了上一次發文的時間,居然剛好是一個月之前wwww((爆笑

         所以積了一堆塗鴉,以一天一張得畫至少有30張,從裡面挑了線稿比較不亂的20幾張出來,

因為有刀劍的也有原創兒女的就一起丟上來了,希望大家不會介意。
    
          那麼,就先從刀劍的部份開始吧。



覺得志玲......安定很適合秋天(喂)。秋天是個涼爽的好季節,但在許多作品裡總是帶著一些感

傷。在這個微涼的橘紅景色裡,豐滿的果實從樹梢墜落,不經意扯下幾片不再翠綠的葉片,在你的

心中,也浮現出哪些早已泛黃的記憶嗎?((<<在文藝什麼啦


我明明只是想要畫穿現代服裝的鶴丸,結果.........


不論上下哪邊,好像,都不太對呀XD((鶴丸在你身後表示他很不滿了喔


這張是打算明年在台中場賣的明信片((順便打廣告這樣好嗎??


去印刷店印出來的成品,上面萬聖節伊達組的是拿去送親友的,還因為尺寸太畸形,不但被店員姐

姐嫌棄了.......還被學姊嘲笑了嗚嗚嗚~~



野性偶像鶴丸國永與他的經紀人兼腦殘粉光忠的LIVE實況

我覺得,我真擅長取日系輕小說的名字((最好啦



不論是同級生的伊達組還是帶著小俱利的鶴丸哥哥,我都好喜歡>////<((飄花


這是物吉


這也是物吉


這還是物吉((到底想表達什麼

這是我,努力集了40000顆帶回家的物吉啦!!!((不要激動好嗎

我真的一度認為我不會再認真面對刀劍的活動了....((之前大阪城活動的匾額真的重傷我了...



在學校圖書館塗鴉牆上畫的鶴丸,用一堆花遮住了不擅長的褲子部分(笑)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一個任君腦補的三日鶴故事,這次刀劍的部分到就這裡結束囉。

           接下來是原創塗鴉的部分,沒有興趣的人可以按右上角沒關係的嗚嗚嗚嗚......(((不要裝可

憐好嗎?


這是夜陽(YAYO),160cm(穿鞋子會+3cm),外表年齡大概16~17歲

我知道最近越來越流行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不過她真的是我女兒wwww

曾經嘗試畫關於她的故事,不過因為描線真的好痛扣所以還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描線技能中


順便丟一下最初期的設定,對了,雖然上面那張上色偏深褐,其實是黑髮喔((只有你在意好嗎


還沒想到要取什麼名字,總之是突然想畫平常不太長打扮,卻突然被約出去的鄰家大姐姐,這樣的

設定然後就畫了wwww((偷偷說背景其實還沒畫



單純只是想畫可愛的女孩子,畫完才發現有點像陽炎的momo,不過真的不是啦XD


這是我可愛的兒子們,有空再丟設定上來

真得很謝謝看到這裡的你!!!祝大家都可以不要感冒健康度過這個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