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de Prettify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刀劍圖串整理之二(含三日鶴、一期鶴等CP要素請注意)



嗨嗨~我是あかば(對又是我)

這次來發的是開學前後到最近畫的,開學之後畫畫的時間真的變少了呀(嘆)

其實自己產圖的速度也不快,希望之後能夠繼續慢慢提升質跟效率(握拳)



紫色那一串串是紫藤花不是葡萄喔,想嘗試用不一樣
的背景上色,不過導致背景跟人物畫風很迥異(笑)



這兩張是三日鶴的靈魂交換PARO,my peace爺爺變 my pace爺爺,平常很好動的爺爺突然變很乖。想必伊達組跟三条家都會覺得自己家的爺爺哪裡壞掉了(石切丸表示三日月需要收驚)


內番中的鶴丸,感覺鶴丸是那種怎麼曬都曬不黑,但是很容易中暑的人,所以帽子是必要裝備。至於點心,就當作是燭臺切給他餵食的吧。


真得不是我要說,一期你老實交待你到底當過多少部少女漫男主角,這種濃濃的既視感肯定不會錯的。至於鶴丸,既然人家是少女漫男主固定班底,你只好,當女主角囉(喂)


沒記錯貌似是中秋節那個時候畫的,之後我真的鍛到了第二把鶴丸,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祭品圖還是可能會有用的,大家千萬不要輕言放棄啊。下一個目標是鍛出第二把三日月給小鶴作伴(ㄟ你)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啦~

2 則留言:

  1. 啊、啊,留言試音~(被打)
    你好我來吵鬧了(繼續被打)
    有機會也可以去我的部落格?(欸你)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