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de Prettify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日常】最近的生活嘮叨系列之一

        哈囉我是十六!

        好久沒上來發文了,主要是因為不知道要發什麼(苦惱。

        總之就來嘮叨一些生活瑣事吧,總不能把這裡放到長草(喂。


        最近的生活基本上就是網路、課業、耍廢,聽起來跟以前沒什麼不同,如果你認識我很久了的話。不同的部分是課業漸漸多了一些寫不出來的、做不出來的東西;網路上除了娛樂以外也多了很多責任;耍廢的話......硬要說是可以說玩了一些不一樣的遊戲啦!

        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音樂、聲音的方面吧,這幾個禮拜有點頹廢了,接下來......接下來得跟期中考一起拚了(抱頭),總之我會好好遵守死線的只要委託人有給

        再來能夠給各位看的應該就是這學期的服務學習的內容了,這學期我會幫忙Mozilla社群翻譯一些文章,等到發布時我應該會轉過來這邊或是開個文章做統整吧。

        課業的話,我需要會寫程式的大神carry,求求各位教我寫各種演算法跟debug的技巧(土下座。

        耍廢的話請參考噗浪吧(欸。


        除了Mozilla的事之外,最近也快要到我mix的初投稿的一周年了,可能最近會有東西上傳,到時候就請大家賞臉多按幾次F5吧(不是。這個作品上傳的時候可能會再寫一篇文章聊聊跟那個作品有關的事吧,就請大家賞臉(ry(喂!

        這次就先到這裡囉,雖然很短又都是廢話,所以要是你願意看到這裡我非常感激,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